close
最近又開始了臨時抱佛腳
唯一能逼自己讀書的
就是去咖啡店
在咖啡店打工的好處就是能三不五時的去喝飲料吃東西
好喜歡一個人坐在咖啡店裡聽音樂,讀書,發呆...
咖啡店現在好像變成我第二個家
我真的好樂在當咖啡公主
和公主們開心的上班
新店長人也很好,但時間久了就難說了....日本人就是這樣><
突然好懷念以前下課和你們動不動的hoop下午茶
現在玩伴換了
也漸漸適應ECC
只是國貿真的好難,我還是一頭霧水= =
即使我們班都是留學生,但大家的感情真的都很好
每天上課都好開心
英文課的日本人也都很好相處
只是要真正打入日本人的圈子真的有點困難也很麻煩
除非有共同的話題或背景
七月來了,我要去海邊,六甲山兜風,白浜煙火,看BB還有.....
又是個玩瘋的七月,期末考真的也完了
但希望今年的夏天也很快樂
剩下一個月就可以回台灣了,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