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三年一下子就過了
和你們真的有太多的回憶了,酸甜苦辣
這三年來我們培養了相同的默契
在你們面前我能不顧形象的大笑,
展現最真實的自我
和你們在一起我很沒負擔,很輕鬆,很快樂
雖然偶爾會為了小事吵架,心情不美麗
但明天過後
我們仍然是永遠的一家人,
家人總是互相扶持,互相包容
我彷彿瞬間真的多了爸爸媽媽妹妹阿姨還有睡友似的
家裡是我的避風港,
心情不好時,生病時,你們總是在我身旁
照顧我,鼓勵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任性,我的壞脾氣
這三年來,我看到我很多缺點,謝謝你們
我會努力變成一個好女孩的
我一定會記得我們共同創造的美好回憶
你們是我五專生活最重要的朋友,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朋友,
我的貴人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黃亭尹
沒有你們就沒有Yun
這三年來,我找到真正的自己
真的很開心遇到你們,

原本以為會一直相處五年,
從四月開始到現在,
老實說,還沒有要分離的感覺,不會不捨,因為我還是外四甲似的
一切都像是在作夢
努力不讓你們生氣,替彼此留下美好的回憶
很珍惜能和你們相處的時光,
回想這三年來我們真的共同做過好多事,
剛進來時,不知天高地厚的菜鳥,一起手牽手參加熱帶魚的我們,
到現在,我們都顯的更成熟更茁壯,
三年級是最忙碌的一年,也是我最快樂的一年,
即使課業壓力,和一堆報告壓的快喘不過氣
但我們總是共同的去完成
一起參加夏夜祭,一起去綠島,一起過18歲生日,一起替外三甲爭取榮譽,
一起為比賽辛苦三個月的我們, 再短短的這四分鐘我不後悔
團結的應外少女們一起創造的感動,我會永遠記得的,
啦啦隊比賽結束後,夢也醒了,該面對現實,
就剩下兩個禮拜了
我很捨不得離開大家,捨不得離開外三甲,
很高興在這最後的期間,還能創造許多感動
我以身為外三甲的一員為傲
謝謝你們
----------------------------------------------------------------------------
媽媽:
真的很謝謝你包容我,在很多方面我們總是億見不一致,無法得到共識,但你總會讓步,三年級,很明顯的我們比較少為小事吵架,我想我們彼此都退了很大的一步,我彷彿就真的像你女兒一樣,你總是為我著想,生病時,總是會關心我,家人被欺負時,你也總是會挺身出來,這三年真是辛苦你了,謝謝你

爸爸:
很抱歉總是對你很兇,很不尊重你,I ’m so sorry,也謝謝你幫我修電腦,沒有你我的電腦也不能順利活到今天,如果沒有你,我的五專生活.也不會那麼多采多姿,爸爸是我們家裡的大樹,很有安全感,但有時候,你知的…-_-爸爸是個很聰明的人,以後換你打倒火龍果好了XD,我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你囉,加油!

妹妹:
記得剛開學第一個認識的就是你,和睦的關係一直持續到現在,三年了,我好像真的多了一個妹妹似的,總是喜歡欺負你,一起瘋瘋癲癲打打鬧鬧耍白痴耍智障的日子很快樂:D,我也是搖滾區的啦,記得每天都要複習我們的主題曲喔,以後換碰爺幫你合音好了,它高音很厲害的XD,也很感謝你這三年來對我的照顧

阿姨:
熱情三八的五柳,跟你在一起會發生太多爆笑的事情了,跟你在一起都變的青春起來了呢><,也謝謝阿姨在生病時的慰問,從阿姨身上我也學到很多,比方說很有耐心但有的還是做不到T_T,記得阿姨說過我是生活白痴,真的是如此,我會在這兩個月加把勁的,向阿姨看齊的

阿迪:
阿迪總是很細心很體貼,很會替別人著想,有時我家皮皮被搶走時你都會說句公道話,沒有你這個家大概雞飛狗跳了吧,XD親愛的睡友,在床上我們也談論了好多事,談心時間又對彼此更進一步的了解,記得我們的承諾喔,以後每天睡覺都要想我喔><敬請期待韓國泡菜吧,哇哈哈哈

巧薇,膩膩:
宿舍生活真的很好玩,雖然沒有住在一起但偶爾一起串門子互相照顧,真的很棒, 和巧薇在一起總是感覺少一根經,瘋瘋癲癲的,頓時可以忘記所有的煩惱,另外,最近也從你身上看見滿滿的母愛XD,對你有點改觀XD.而膩膩也總是很會照顧人,是正義的使者.記得以後上課要想念我的…you know. Our secret.呵呵,謝謝你們的照顧,我愛你們

阿桃,瀞瑢,美臻,巧婕,乃云,喬琪:
三年級,我們開始有比較多的交集,一起參加夏夜祭一起迎接18歲,漸漸的彼此了解,不再是平行線,這段期間真的很快樂,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三年級真的很令人難忘,謝謝你們,另外,阿桃妹妹,我也會想念你的抱抱的XD

最後也謝謝
韻雅,琪琪, 宛庭,珮晨,大魚,甜,竹子,小芳



這三年來承蒙你們的照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