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爭氣耶我
想到一個人煮飯就很想哭
想到一回家沒人陪我說話就很難過
都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
我還是還沒習慣自己吃飯
所以每天下課我都很不想回家
我知道習慣就好
必須學著長大
但是一個人住真的好寂寞
現在的新生活真的好難熬
我真的錯了
沒聽你們的話

另外
我覺得這學期我有好多報負
現在好像回到五專生活
每天都要帶好重的原文書
英文會計有的沒的
跟在五專沒兩樣
我只能說我這次的選擇都後悔了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但還是有很多新的東西很想挑戰
找到了新的目標
但會不會又是三分鐘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