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jpg
這是今天恋の棒的遊戲
參加的男生幾乎都認識
而且女生也幾乎都是韓國人
遊戲果然很像"情書"
一開始在喜歡的男生面前跳舞
然後由男生來選同伴
非常令人意外的
我轉過頭居然是美國人mason= =
我的第一句話,為啥是你呀
然後就開始兩個人玩遊戲
第一關踩報紙,兩人站在報紙上,然後報紙越折越小
到最後,しかたがない、只好背起來或抱起來


第二關是要在時間內看誰用爆最多氣球
我們這組不多也不少好像六顆
要弄爆氣球超可怕

最後就是真正的配對了,
但我也不太好意思拒絕,於是就答應了
今天有八組,但好像有五組成功的樣子
緊接著,我就找mason去參加關西最強
因為這個遊戲很像很好玩,
遊戲有比賽誰喝可樂喝最快
還有兩人吃巧克力棒,剩最短的贏
比賽誰能抱最久
抱到我很對不起他,因為感覺他很累(抱的我頭也紐到)
但又很不想輸,好不容易贏了很多組
但最後還是沒辦法,放棄了
今天玩的很開心,吃的也很開心

這兩天新年祭,實在太精采了
昨天高年級的話劇表演
內容都很有趣很搞笑
每班都很用心準備,
有人還演流星花園,唱歌跳舞很像舞台劇


真的很棒,看到後來還感動的掉淚
因為想起以前演話劇的時候
最近總是會想起以前的種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