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jpg
今天咖啡店換店長了,
上一個店長被調到其他地方
雖然上次被他罵到哭,但從他的身上也學到不少
店長對人真的很親切,
果真和店員姐姐們說的一樣
很有能力,有他在業績都很好
在我心裡還是留下好印象
很可惜只跟他相處五天
幸好儀君阿姨上次來店裡有照相
這張照片是上一個店長
新店長和我一樣還有很多地方不懂
他比較沒有前店長那麼嚴肅
他看起來比前店長年輕
但我似乎沒像恩燦一樣那麼幸運
咖啡王子這種戲碼似乎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
今天做咖啡時又燙到了,每次打泡時,都會滿出來
唉,熟能生巧,雖然不是每次失敗但我都會很想躲到後面
但姐姐們真的都很好,都會叫我在試一次,讓我重拾信心
今天下班前更慘,因為玻璃杯沒了,把剛洗好的燙玻璃杯疊在一起拿出去時
怎麼拔也拔不起來,硬拔起來時卻破在我手中,太忙了沒意識到流了很多血,
店員跟店長都很關心我的傷勢,真的很不好意思
一直給他們添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